Beatriz Cisneros

墨西哥
始於2000

關於彩妝師

Beatriz Cisneros

在學校做雜誌編輯時開始了她的化妝生涯。 “我會偷看雜誌打樣,如果我覺得模特兒妝感不足,我會在她的眼睛,臉頰和嘴唇上塗上顏色,並畫上更多的睫毛,”在M·A·C做了兩年的櫃檯工作後,她開始著迷於墨西哥風格的妝容。 她說, “我來自一個充滿文化,色彩和傳統的國家,臉就是我的畫布,藉此來展現我對於彩妝的熱情。”

眼妝的熱愛者

“我喜歡眼睛這個部位,因為它們是靈魂的窗口。我愛上的第一款M.A.C產品就是暈染眼線筆,它獨特的顏色和質地能創造任何妝感。 除此之外,咖啡棕色的眼影也是我個人化妝包裡的必備品,特別愛它的顯色度和持久性。“

簡單玩色

“當我不工作時,我喜歡留在家中聽音樂和讀書,運用多功能的晶亮蜜粉色號Silver dusk和桃色腮紅在臉頰上混合成陽光光暈般的健康光澤。“

自然妝容?

“在M.A.C櫃檯工作,總會有顧客想學我臉上的妝容,希望能擁有像我一樣的自然妝感。每次如此,我會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在專櫃上的妝容一直是強烈色彩的眼妝或是黑色煙燻妝“

Artist Faves: Beatriz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