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 Lim

新加坡
始於2004

關於彩妝師

Beno Lim

出生和長大在熱帶氣候的新加坡,所以是彩妝極簡主義的支持者,就如同他最喜歡的女演員凱特布蘭琪,一種不在肌膚上做太多著墨的自然妝容。他對化妝品的熱愛開始於新加坡國慶日的慶祝活動,在傳統舞蹈學校表演時,表演者會薄擦一些陶瓷粉紅色腮紅和輕點紅色唇膏,由此開啟了他獨特的彩妝觀點。

盛裝出席

“我的第一個化妝記憶大約是七歲左右,兒童節或國慶慶典的舞蹈表演,我會穿上特殊服裝,老師幫我上妝。那令人興奮的粉紅色的臉頰和紅唇是我每次自願參加的理由,當然還包含演出結束時收到的玩具或文具禮物。“

燈光與相機

“我的夢想是在神秘不丹,與凱特布蘭琪合作拍攝平面作品。我會使用超顯白精華乳為肌膚立即注入水分,創造柔順光滑的肌膚為接下來的妝容做準備,接下來使用超顯白精華液和專業輕亮粉底液,在臉部和身體的各個部位使用,它的水基底非常持久、耐用且擁有飽和的顯色度。

清新而簡單

“我覺得現在每個人都想呈現的是美麗水亮的肌膚,運用“少量到幾乎不會被察覺”的彩妝品,看起來像天生擁有的好膚質,特別是像在新加坡這樣的熱帶潮濕氣候。當然,我也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們能接受鮮豔的唇彩。“

Artist Faves: Beno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