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a Pettersson

United Kingdom
Started in 1988

關於彩妝師

來自丹麥Carolina Petterson

有著觀察細節的天賦,能充分展現妝容的女人味,她那柔美飄逸的外表更為她贏得了世界各地的粉絲。但她的靈感繆斯仍然是哥本哈根的居民:強壯,聰明和優雅。這些都是她構思色彩、底妝,和架構性睫毛的靈感泉源。

熱愛游泳

“我來自哥本哈根20公里以外的一個小城市。這個小鎮非常小,可以娛樂的活動並不多,於是游泳成了我第一個愛好。我幾乎把所有空閒時間都花在游泳上,雖然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城市女孩,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靠近哥本哈根中心,來回味游泳時的美好“

嘟嘟唇

“我在我可以讀出『化妝』這個詞之前,就已經請求我的媽媽為我化妝。在丹麥,它被稱為'sminke',我說'skinke'(意思是火腿!)到18歲時,我終於有了第一個化妝產品~ 一支紅色唇膏,也許這也是我與丹麥連結的一部分。當時,我們有很多女孩喜歡色彩濃烈的唇妝。不過,我也喜歡用眼部產品來強調我的眼睛,在睫毛上,更會使用了不只一種功能的睫毛膏和假睫毛來特別加強我的眼神“

最有意義的事

“我職業生涯中最有意義的時刻是一位罹患癌症的顧客來找我化妝。她已經失去了所有頭髮,包括眉毛和睫毛。當我們為她重建它們並戴上合適的睫毛時,她的微笑讓在場的大家十分開心與感動。能夠幫助別人恢復自信,這真是太好了。“

Artist Faves: Carolin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