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Donnelly

美國
始於1995

關於彩妝師

Caroline Donnelly

之前是個平面設計師,但在參與戲劇化妝課程之後,讓她開啟了化妝藝術的職業生涯。 Donnelly贏得了倫敦時尚學院獎學金,在這期間學習了造型頭髮和化妝的技巧,而她的第一次化妝工作是在BBC電視台的兒童秀。她很快受到了矚目,在到M·A·C之前,她是一位為音樂和電視節目工作的自由彩妝師。

“我會永遠感謝M·A·C如此地信任我,”她說。她曾為Alexander McQueen,Vivienne Westwood,Kenzo和Gareth Pugh設計秀場妝容。現在則是一名資深彩妝師,最近更搬遷到洛杉磯,這是她形容為“夢想成真”的里程碑。

幸福的家庭

“我從小就對彩妝非常喜愛了,我曾經坐在媽媽臥室的床上看著她完成整個化妝流程。 我特別喜歡看她如何選擇顏色,並用她的畫筆來製作精美的眼妝。 在1970和80年間,還是歌手Toyah和Siouxsie Sioux風靡一時的年代,我著迷於這些女性的外表以及她們如何應用彩妝的方式。 我會盯著這些偶像的照片,並嘗試用我自己的方式來重現她們臉上的妝容。 “

最想去的地方

“我計畫去約塞米蒂露營,這是我最想參觀的地方之一。但在野外,還是得讓自己看起來不錯!因為我的身體比臉容易曬黑,所以我會採用SPF 50的隔離霜來保護我的皮膚但用較深的顏色做些修容,讓他們顏色一致。再用防水的棕褐色睫毛膏,讓眼妝很自然。“

難忘的工作回憶

“我最令人難忘的一次拍攝是在倫敦V&A博物館裡。我們得在晚上6點左右開始造型,髮型和化妝,以便在博物館關閉所有參觀者離開後開始拍攝。這個壯觀的博物館,有著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牆壁藝術,雕塑和古代文物。一旦燈光熄滅,它就會成為我遇到過最恐怖的地方之一。當你在光線昏暗的房間和走廊上走動時,雕塑中的隱約陰影會變得非常陰森恐怖,並給你令人毛骨悚然的想像空間!“

Artist Faves: Caroline Hernand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