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ha Shan

馬來西亞
始於2004

    關於彩妝師

    HARITHA SHAN

    資深彩妝師Haritha Shan在吉隆坡成長和工作,這地方給了他豐富的靈感。她開玩笑說, “我們的旅遊廣告不會說謊,這真的是真正的亞洲-馬來西亞,!'”她說,由於馬來西亞中國及印度的文化影響,因此也造成她的品味兼容著這2種風格。她也在這裡開始了自己的彩妝職業生涯,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幫助學校啦啦隊伍的妝容,但她開始掌握液體眼線液的使用技巧。她坦白說 “我喜歡眼線, 無論是凝膠,液體,粉狀還是乳霜款,我都會使用它。”當然,她擅長的不只這個,因為她將告訴我們她為何十年間會成為M·A·C最受歡迎資深彩妝師之一。

    2, 4, 6, 8…

    “我第一次的化妝經驗是在學校當我負責幫啦啦隊化妝,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拿過化妝刷!因為之前沒有任何的經驗或知識,我只能憑直覺去做。那些可憐的女孩是我的第一批實驗品,現在我還是很害怕看那時候的照片,看看我對他們做了什麼。但我很高興這麼多年來我的技巧已經有所進步了。“

    底妝是重點

    “底妝是非常關鍵的,我的底妝可以在一早完妝時看起來非常自然,而且能一直持續到晚上,只需要一點小小的補妝,只要使用Feline的眼線筆和Honeylove子彈唇膏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我也非常喜愛 Waveline Fluidline,你可以讓它變成靛藍或深藍色的眼影。對於日常妝容來說,我推薦粉持色粉凝霜,它可以給肌膚帶來極佳的遮蓋力和防曬效果,其中的礦物成分能滋潤皮膚,並且深色的粉持色粉凝霜也能當修容創造極佳的五官輪廓,也適合打眼窩,或當做腮紅使用。

    芭比娃娃

    “從專櫃開始,我已經為M·A·C工作了十年。我最喜歡的拍攝作品是芭比愛M·A·C!那時,我剛加入公司,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M·A·C活動。看到芭比變成了不同膚色的真人,尤其看到跟我膚色接近的真人芭比,讓我再次變成一個孩子般的開心,這次活動真正展現了M·A·C品牌的各種可能性和不斷求新求變的理念。“

    Artist Faves: Haritha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