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Gibson

美國
始於1989

About The Artist

Melissa Gibson

對化妝的熱愛開始於她的母親,即便今天她有了自己的孩子,她依然熱愛彩妝。她承認自己是M·A·C產品的鐵粉,包括Russian Red子彈唇膏。對於Gibson來說,化妝是一種藝術的形式和講故事的方式。它不僅讓她走遍世界,而且還能與很多人互動並聽到他們的故事。在這裡,她將分享了她有趣的彩妝旅程。

四季不同的女孩

“我在加拿大出生長大,加拿大女孩對於彩妝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我們使用的產品因天氣而異。在夏季,防水睫毛膏是非常棒的選項。秋季適合簡化你的妝容,也許只使用Show Orchid 子彈唇膏。春天則是選擇讓我們開心的顏色,而冬天,則需要比較多的遮蓋度和較深的顏色。Warm Soul 柔礦腮紅是其中一個完美的選項,它能給肌膚留下夏天的光澤感。“

媽媽的最愛

“小時候看著我的母親化妝是我最早的化妝記憶,我想這就是一開始讓我喜歡這工作的最主要原因。她化黑色眼線液的時候很輕鬆,所以這技巧也是我現在最喜歡使用的技巧之一。對我而言,化妝就跟藝術是一樣的。“

TLC

“我彩妝生涯中最令人感動的經歷之一就是幫一個哥哥死於愛滋病的女孩化妝。她在照顧他的空檔來購買VIVA GLAM愛滋唇膏,我不知道她生活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提出要幫她化妝,並在和她聊了一會之後,她告訴了我她的故事。這讓我明白,化妝不僅僅只是描繪某人的臉,還可以做些貢獻社會的事。“

Artist Faves: Melissa Gib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