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Contractor

印度
始於1979

關於彩妝師

MICKEY CONTRACTOR

寶萊塢彩妝師Mickey Contractor是一位獨具魅力的彩妝師,他將印度美妝潮流帶入國際舞台。 他所打造的微妙輪廓和華麗調色贏得了全世界的喜愛。 他與妻子和兩個孩子一起生活在孟買,他告訴我們他充滿故事的職業生涯,從偶然拜訪M·A·C櫃檯並說服他們推出自己的系列產品開始 - 而且不是睫毛和唇部相關產品。 「我喜歡保持鬍子修剪整潔和滋潤,」他告訴我們: 「他都使用Fix +來讓皮膚清新一整天。」所以這就是人人都該擁有它的原因。

就是喜歡亮片

“我第一個與化妝有關的記憶是與傳奇的寶萊塢女演員Helen合作。 在化妝和美髮方面,她遠遠地超越了她的時代,她很喜歡嘗試不同樣貌,她是最早在寶萊塢引入亮片,冰霜,睫毛和羽毛的人之一。
而進入加拿大的某家商店是我第一個與M·A·C有關的記憶。 不僅僅是產品,還有彩妝師們都讓我非常震驚。 我在M·A·C櫃上買的第一樣產品就是三支口紅 :Malt、 Twig 和 Marrakesh。」

印度的夏日

「考慮到印度的天氣狀況,我會推薦粉狀產品讓皮膚保持健康和乾爽。專業底妝粉底一直是許多印度客戶的最愛。如果我被困在一個荒島上,我一定會帶上清爽潔膚膜、專業高效隔離乳SPF 50和護唇膏。實際上,清爽潔膚膜和時尚假睫毛#7是人們最常偷的兩種產品!印度的化妝一直都著重在眼部,強烈的眼線或是煙熏眼妝,底妝比較少。無論在哪個季節,時尚眼彩筆永遠都會帶領印度彩妝,但最近有一種趨勢是用Ruby Woo和So Chaud的色調來打造色調明亮的嘴唇。“

Made by Mickey

「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是發想M·A·C Mickey Contractor設計師系列。從討論初始階段開始,到混合不同的色調,在不同的膚色上進行測試,最後拍攝視覺照片......這簡直就是人生中的一個亮點。當這個系列推出時,我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和M·A·C彩妝師的讚賞。之後所舉辦的派對更是一個我人生中的高潮,所有我的好朋友和同事聚集在寶萊塢的時尚名流聚會中來慶祝我的成功。 M·A·C為我做了這件事,我永遠感激不盡。

Artist Faves:MICKEY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