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ro Jennings

美國
始於1980

關於彩妝師

對於Romero Jennings

而言,五歲時從牙買加搬到紐約是一個開始。 他回憶著,“雪比我想像還要好” “一看到它,我興奮地穿著睡衣就跑出去了。”他熱衷園藝,喜歡戶外活動和鮮豔的色彩,喜歡繡球花和天竺葵。這只是他堅持追求美麗的一個面向,他認為美麗的事物一直在我們身邊,他希望向人們展示如何表現自己天生的美麗,並強化他們獨有的特質。

變臉

“我喜歡研究臉上的每一部分,尤其是有人在跟我說話時肌肉在皮下移動的方式!我喜歡評估臉型,並考慮通過陰影或打亮的方式,來美化這個臉型。我愛上的第一個M·A·C產品是單色眼影,我特別喜歡Saddle 和Chrome Yellow色。因為我出生在一個溫暖明亮的國家,所以我特別推崇色彩。“

迅速走紅

“20年前我在亨利班德爾的M·A·C工作,Diana Ross會來經常光顧,而且會誇獎我的髮型跟妝容總是很搭配。有一天,她問我去哪裡做我的髮型,我告訴了她,兩個星期後,她帶著肩膀長度的新髮型回來找我。她告訴我,她剛剛才從我的髮型師那邊完成她的新造型!“

男孩/女孩的事情

“化妝不管是對男人或女人都有增強信心的作用,會無形地在你的日常生活中發生。專業眼霜是我非常推薦的品項,咖啡因能夠促進眼部肌膚的活力,使其更加年輕,緊緻和保濕。不管是男人或女孩都非常適合這款神奇的眼霜。“

 

Artist Faves: Romero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