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Barber

英國
始於1992

關於彩妝師

彩妝藝術總監Terry Barber

已經在M·A·C工作了17年,幾乎做過所有的工作。在進入M.A.C工作前,他曾經在紐約Bendel百貨看到這個品牌,他立即被櫃檯後面那些奢華前衛風格的彩妝品和龐客紋身的彩妝師們所震撼。 他耐心地等待,直到1993年M·A·C進入倫敦,他才開始在M.A.C的專櫃上開始工作,而成為一個充滿活力且具有個人特色的重點彩妝師。”現在Barber是英國和歐洲的彩妝藝術總監,是品牌最時尚,最時尚,最積極的大使之一。身為一個表演者,他喜歡後台的能量和創造力,但無論他在哪裡 - 在世界各地教授彩妝大師班,在全球舉行活動或參與密集的時裝週活動 - 品牌的多樣性仍然是他持續的靈感來源。 “M·A·C教我如何讓任何人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看起來很美。”

David Bowie的啟發

“最早開啟我對化妝的迷戀是來自1970年代外觀華麗和雌雄同體的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他模糊性別的界限和不斷創造新的美感一直讓我深深著迷。“

偶像合作

“最難忘的拍攝就是V雜誌封面,我與Grace Jones一起合作,並由Jean-Paul Goude負責拍攝。與這兩個傳奇人物的合作讓我有點靈魂出竅的感覺。我把我們一起合作的封面掛在臥室的牆上,隨著年紀漸長,每每看到,心中都不禁懷疑,我耶......這是真的嗎?'“

熱愛唇膏

“我喜歡贈送口紅。 M·A·C的口紅如此豐富多變,一旦你用過了它們,你就離不開了!我最喜歡的禮物是Ruby Woo,Russian Red或Diva,因為我認為這是具有韻味的紅色。“

 

Artist Faves: Terry B